凌晨

empty.

Glo娘的微博日常~2(重修)

#本章名词解释:
花嫁:特别华丽,类似婚纱的lo裙
打破次元壁:做出和设计图十分相像的样衣,有一种图里的小裙子从二次元走出来到了三次元的感觉
cp套:就当组合套装闺蜜套装情侣装啥的都行!
本章百花,皇风,和老韩上线,真的好怕把老韩写崩啊……
顺便也多加了一个出物号的戏份~( ̄▽ ̄~)~想要多写一点Lolita生态(。ò ∀ ó。)
————————————————

                        更新了34条微博

+Flower百花洋装+V:

#设计图图透##新店上新#大家好!我们是一家Glolita风格的新店!店主是服装设计专业,十分热爱华丽的洋装,希望喜欢Glolita的大家多多支持!以下是本店第一款花嫁cp套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的设计图图透,样衣也将在近日放出~
[图一:长图,百花缭乱——花嫁款op及小物猎寻设计图.jpg]
[图二:长图,落花狼藉——王子系套装及小物葬花设计图.jpg]

转发(112)评论(87)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好华丽!码!顺便@晒狂魔秀恩爱基友 来来来又可以双子秀恩爱啦!
    晒狂魔秀恩爱基友 回复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你一叶的尾款还补得起?눈_눈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 回复 晒狂魔秀恩爱基友:_(:з」∠)_

路过的Glo娘:围观ls姑娘和基友秀恩爱→_→看设计图裙子上用了好多好多花啊,不愧是百花缭乱!

我是路人呀:看设计图真不愧叫百花+1裙摆感觉跟花堆出来似的,还有那块是用仿真花还是布料本身做出立体的花型褶皱?看着就是工艺复杂的节奏……希望能打破次元壁吧,虽然真做出来我应该买不起...看着就贵......
    +Flower百花洋装+V 回复 我是路人呀:姑娘到时候可以看看我们样衣的效果哦!

Glolita装扮:

扫地焚香repo!//

皇朝遗失之风:

#Glolita私影##扫地焚香repo#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你坐看缘分了断
当意念已转 再多遗憾
也只是空谈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我起身安静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样
闭上眼倔强
其实只是因为听到那句“我起身安静拈香”开的一个脑洞,在本地的好基友的帮助下完成了这套片子。扫地焚香真的是非常优雅,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花墙。以及@Glolita装扮@皇风洋服V
[图一:视角很低的摄影,近景是一截黑色半透的蕾丝中袖包着的白而纤细的手臂,和一片棕黄色碎花裙摆,远景是模糊的黄叶树林]
[图二:女孩安静的侧面,双手合掌,耳上有一古铜色符文耳坠]
[图三:女孩低垂双眼,跪坐在铜炉前的黄叶地上,手执几支线香,棕黄色碎花裙摆如花一般完全散开在周围]

转发(18)评论(45)

QAQ天天错过神款:姑娘气质超优雅!就像画里走出来的人啊!扫地焚香真心赞,话说姑娘的耳坠就是即死领悟耳坠吗!
    皇朝遗失之风 回复 QAQ天天错过神款:谢谢姑娘夸奖!对的,耳坠是即死领悟,我很喜欢这个符文造型。

皇风洋服V:姑娘的私影太美了!构图特别棒,意境特别美,黄叶林与扫地焚香的契合度简直满分,谢谢姑娘对扫地焚香的喜欢!
    皇朝遗失之风 回复 皇风洋服V:感谢店家!我会一直支持你家的!

说给Glo娘:

洞娘好,这里三线小城市glo娘一只,非常非常喜欢glolita,家人也比较支持,但是周围的朋友之类的却完全不理解我,觉得我花枝招展的故意引人注目什么的【笑哭】所以他们就比较疏远我了,而且在小城市,glo娘真的太少太少了,每次走在街上都直面路人看动物园大猩猩一样的目光【笑哭】可是我,只是想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呀……说出来也不求其他只求大家安慰吧,玻璃心的我真的有点受不住啦……

转发(4)评论(56)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抱抱姑娘,你没有错,想穿自己喜欢穿的没什么不对!
    阿菜无论如何不想放弃 回复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这里洞主,谢谢姑娘安慰,我会坚持这一点小小的自我的

佳佳今天还等着蓝雨爸爸出货:摸摸姑娘,可以去结交其他glo娘小伙伴哦,这里佳佳可扩列~
    阿菜无论如何不想放弃 回复 佳佳今天还等着蓝雨爸爸出货:这里洞主,谢谢佳佳姑娘安慰,已关注!

霸图—韩文清V:只要你想要,就不必管不了解的人的想法,坚持做自己就好!
    佳佳今天还等着蓝雨爸爸出货 回复 霸图—韩文清V:卧槽韩设计师出现了!
    Glo中毒 回复 霸图—韩文清V:卧槽韩设计师出现了!我的妈他性格不是硬汉风么也会来逛树洞啊?!
    阿菜无论如何不想放弃 回复 霸图—韩文清V:(ノ ○ Д ○)ノ这里洞主!谢谢韩设计师安慰……我会坚持自我的!毕竟本来爱好没多少,绝对不想被其他人剥夺所剩不多的爱好了【握拳】
    霸图—韩文清V 回复 阿菜无论如何不想放弃:很好!不要被他人毫无必要的言语左右,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没米怎么办:

出//

Glolita基友A:

诶卧槽,这个月又是尾款地狱……出一个一叶之秋jsk定金(ಥ_ಥ)吃土求姑娘们带走(ಥ_ಥ)

转发(3)评论(1)

Glolita基友A:感谢没米君转发(ಥ_ಥ)

————————————————

希望这次格式君对我好一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