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empty.

张继科x黄少天 直播

CP: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张继科x《全职高手》黄少天(抽签拉郎)
CP关键词:出乎意料的弱点,恋物癖,相隔万里

(连续三天的地狱,好的我觉得我可能练出来了……救命啊)

  张继科又开直播啦!这次直播来得突然,粉丝突然在微博刷到,纷纷懵逼两秒之后喜大普奔,连忙进去看她们小哥哥的脸。但是一进去又有点懵逼,诶?脸呢?为啥出镜的是鞋架子,上头一堆小蓝鞋!!!
  粉丝刚想刷个一脸懵逼感叹一下小蓝鞋的数量,突然一个名为“夜雨声烦”的人满满的刷了屏:“哈哈哈哈哈哈老张你这一架子一模一样的鞋不辣眼睛吗你一年四季都拿这一个颜色的鞋配你那些运动服吗哈哈哈哈哈难怪平时便装搭配和君莫笑有得一拼了需不需要本剑圣指点一下你的品味啊要不要呀要不要呀?????!!!!!!”字多量大手速还特别快,迷妹们完全插不上一条,只看这人刷刷就刷了十几条,还买了飘屏飘过去好大一串。是不是来捣乱我科直播的?迷妹们懵逼着愤怒了,正想回击净化弹幕,突然张继科说话了:“诶诶这么多话,黄少天来了是吧。”
  “是啊是啊就是本剑圣来了我刷了那么久你才看见我啊爱呢爱呢!!!!!”刷刷刷又是好几条顿时跳了上来。迷妹们再度懵逼,是,是科科的朋友吗?这位朋友……有点画风清奇啊……
  “哎呦这刷屏的劲头,少天可别刷了,我看得见!”张继科感叹,“怎么着,比赛没刷够本,来我这继续刷啊?”
  “对对对今天我们蓝雨主场赢得太迅速了本剑圣一点都不过瘾看你的直播间看看,说起来人家直播都露脸你这直播一堆鞋干什么我要看你的脸你不露脸直播什么劲!!!”又一条跳了上来,这次不像原来那样好几条接连不断了,迷妹们终于也有了发言刷屏,纷纷附和表示要看脸。于是张继科把镜头调转对着脸,引起迷妹在弹幕里一阵花痴。
  “你们蓝雨什么时候来北京?来了我们聚一聚,我请客。”张继科说。迷妹们仍然在花痴中,同时也带着好奇期待着这位黄少天同学的回复。过不久,黄少天不负众望地又冒出来:“下星期我们客场打霸图,下下星期我们客场打微草,你到时候一定记得请我们吃饭啊我们整队人等着呢!”
“好啊,但是如果你们赢了霸图我就不请了。”张继科笑着说,霸图是在山东青岛的战队,他跑个火车偏心一下家乡。果然黄少天炸毛了,一连刷了几十个靠字表达不满。
  “没错,你们赢了霸图我就不请你们了,我就单请你了。”张继科接着说,脸都笑成一个核桃,“就我们俩,偷偷约一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啊。”
  迷妹们可劲刷屏“我也要去!科科带上我!”刷着刷着觉得不对,诶,夜雨声烦呢?怎么没回话了?
  万里之外,屏幕的另一端,蓝雨的剑圣大大突然脸红,手机都掉地上了,捡起来时按错键不小心退出了直播。他犹豫了一下又进去了,一进去,胡乱刷了几排“你给我等着蓝雨不会输!!!”就又退出了直播。
  出乎意料的,剑圣大大对张继科这样的话没有抵抗力呢。
  喻文州默默看了一眼自家战队的王牌,思考了一下黄少天高涨的状态,对赢下霸图有了更大的把握。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