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empty.

Glo娘的微博日常~3(重修)

#本章名词解释:
Glo汉:等于现实中的lo汉,就是穿小裙子的男生。lo汉和lo娘一样萌,都是热爱美丽的小裙子的人,和普通人的区别就是我们都热爱小裙子而已〜
h价:high价,高价,一般指卖二手时定价高于原价或入手价,lo圈是不欢迎h价的哦
萌款:受欢迎的款式,根据受欢迎的程度不同分大萌款小萌款啥的
海景房:梗好像来源于当年的中村十字?因为价格被炒得特别高(10w),有人调侃一件裙子换套海景房(ಡωಡ)
茶会:可以理解为lo娘们的聚会,有私人的,也有由某些官方或店家发起的

本章有大概相当于原作训练营款的黄少上线嗯,把大家都拉出来遛一遛,然后大概可以进行到相当于原作第三赛季了吧,啊想把杰希大大和王不留行拉出来了……
现实中的一些号在文中会逐渐上线的,想体现一下发展的过程,虽然笔力实在不足……

庆祝一下全职动画今日上线,今天上完课我就冲回宿舍看!
——————————————————

                       更新了18条微博

嘉世洋装设计V:

#一叶之秋尾款#一叶之秋二团尾款将于x月x日晚七点开放,尾款补款期限一个月,我们将通过嘉世资讯群,ww,微博,短信通知大家尾款消息,请大家记得在补款期限内补款哦

转发(14)评论(68)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前排!尾款第一个补的!叉腰等出货(。ò ∀ ó。)

嘉世爸爸你看我口袋:(ಥ_ಥ)口袋是空的……
    嘉世洋装设计V 回复 嘉世爸爸你看我口袋:没事没事,补款期限一个月呢。
    嘉世爸爸你看我口袋 回复 嘉世洋装设计V:(ಥ_ಥ)爸爸!我会补款的!

说给Glo娘:

洞娘好,我来挂个倒卖h价狗,一叶之秋是大萌款就囤定金高价倒卖?你很棒棒哦,祝烂在手里,洞娘顺便求帮我@Glo娘黑名单
[图:闲鱼页面.jpg]
[图:微博id.jpg]
[图:wwid.jpg]

转发(2)评论(18)

嘉世爸爸你看我口袋:-_-||我去,这价格都翻倍了,h价之心太明显了……这是一叶海景房的节奏?

嘉世洋装设计V:已接到举报,将高价倒卖者的订单取消,裙子将作为现货放出,希望不要再有此类事件发生,错过预约期的姑娘如果想要裙子的话可以关注官博,尾款结束后我们将放出现货,现货量充足大家不用担心

Glo中毒:现在一叶几乎遍地都是啊,Glo娘校服啊简直,我们上次还开了一个一叶之秋茶会(≧▽≦)这倒卖还翻倍……也只能烂手里啦

蓝雨glolitaV:

有没有广州的妹子想来做个兼职啊!店里人手不足需要来几个剪线头和打包的!妹子优先!妹子优先!!!

转发(21)评论(36)

佳佳问蓝雨出货了吗:看着最后那三个感叹号,我仿佛体会到了蓝雨爸爸心中不能言说的苦痛……心疼蓝雨和尚庙一秒

蓝雨今天有妹子了吗:莫名其妙招不到女模特只能靠人台展示样衣hhhhh心疼蓝雨和尚庙一秒+1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上次老魏好像还把店里一蓝孩子抓过来拍小裙子上身图哈哈哈哈哈穿小裙子的蓝孩子有点萌,心疼蓝雨和尚庙一秒+2

QAQ天天错过神款:蓝雨,一个只有glo汉的店铺,只有人台小姐是女的(ಡωಡ) 心疼蓝雨和尚庙一秒+3

蓝雨glolitaV:靠靠靠楼上几个妹子我跟你们说我们蓝雨这次肯定能招到妹子!!!敢不敢打赌啊输了你们要怎么办啊,你们输的概率可大了毕竟glolita还是姑娘多嘛广州这么大怎么可能招不到妹子呢!魏老大招不到妹子是他运气太差了桃花运不好才会成这样的,像我桃花运这么棒的人肯定能给蓝雨吸引很多很多很多妹子!!!!
    佳佳问蓝雨出货了吗 回复 蓝雨glolitaV:气得官博君都转性了话都多了!(ಡωಡ)
    蓝雨今天有妹子了吗 回复 蓝雨glolitaV:哇今天这皮下是谁啊,回复字数爆炸,还是说被戳中伤心事就这样(ಡωಡ)
    魏琛 回复 蓝雨glolitaV:臭小鬼!说谁桃花运不好呢!
    蓝雨glolitaV 回复 魏琛:啊啊啊啊啊魏老大对不起啊我不该在背后说你桃花运不好!虽然我觉得魏老大啊你的桃花运确实不怎么样嘛可爱的女模特都没有天天都只能面对没有头的人台对我们一群爷们的身心健康很不好的啊!!!!
    魏琛 回复 蓝雨glolitaV:哎呦小鬼翅膀硬了一张嘴这么厉害了,等下次看魏老大怎么收拾你
    路过的glo娘 回复 蓝雨glolitaV:哇楼上好热闹啊……

+Flower百花洋装+V:

深夜报社一下!
[图:云南鲜花饼.jpg]

转发(1)评论(23)

Glo—花颜乱:天啊深夜报社……外地上学的人好想念家里的鲜花饼啊……
    +Flower百花洋装+V 回复 Glo—花颜乱:外地上学很辛苦吧,揉揉妹子

+Flower百花洋装+V: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籍开定后,每位下定金的姑娘都会得到我们送出的小礼物鲜花饼哦!非常好吃正宗的那种哦!//

+Flower百花洋装+V:

深夜报社一下!
[图:云南鲜花饼.jpg]

转发(0)评论(2)

Glo—花颜乱:谢谢(ಥ_ಥ)等你们的裙子出了我一定下定金!
    +Flower百花洋装+V 回复 Glo—花颜乱:妹子能开心就好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