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empty.

丁宁x叶修 夏休期

还有好几对拉郎抽签没写完……
CP: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丁宁x《全职高手》叶修
是拉郎抽签出来的!
关键词:停电,暑假,恶作剧
瞎JB写,时间轴混乱

声明:叶修是我老公,谢谢!

随着第十一赛季落下帷幕,荣耀联盟的夏休期也到来了。兴欣战队的人也各自回家,只有叶修和苏沐橙还待在上林苑,天天开着小号帮兴欣公会抢BOSS下副本,搅和得各大公会泪流满面。陈果看他们玩起来什么都顾不上的劲头简直哭笑不得,威逼利诱都不那么管用。这天陈果来到训练室,就又看见两人早早就过来开了游戏。她叹口气,这时一个小网管突然上来找她:“陈姐,外头有个姑娘找叶哥。”
  “姑娘?是粉丝?是粉丝的话,按先前那样打发走就好。”陈果说。
  “可,可能不是粉丝”网管说话都打起了磕巴,“她的脸我觉得很熟悉……感觉像明星什么的,陈姐你去看看?”
  陈果满肚子疑惑,跟着网管下楼,就看见网吧门口不起眼的角落蹲着一个短发姑娘,带着墨镜,轮廓确实很熟悉……当陈果走近时,姑娘一抬头,伸手拿开墨镜冲她灿烂一笑,陈果顿时也打了磕巴:“你你你你是那个奥运冠军……”
  “我是丁宁,打乒乓球的。”姑娘自我介绍,“正好队里放假,路过这里就想来看看叶哥。”
  陈果还是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把人带到二楼,一边带一边懵逼叶修这个宅男什么时候认识这么厉害的人物。她们一进训练室,苏沐橙先抬头看见她们,向她们挥了挥手。丁宁便小心地走到苏沐橙身边,看着屏幕上变幻的光影,小声惊叹了一下。
  “都在忙呢?”丁宁用气音问。
  “就快了,等下就不忙了。”苏沐橙也小声回,“这个BOSS已经是我们的了,打完我们就出去逛。”
  话音刚落,啪的一声,电脑屏幕一黑,竟然停电了。陈果急忙打电话叫人维修,叶修倒在椅背上长叹一口气:“还好BOSS已经是自家的了……沐橙?”转头见沐橙一脸坏笑,叶修还有点茫然,突然椅背就被人重重一拍,吓得他也跟着椅背跳了跳:“Superise!叶哥我来了!”
  “哎呦我去,”叶修抚着胸口,“宁大小姐你可差点吓死哥了,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才啊!”丁宁笑眯眯,“沐橙都看见我了,就你什么都没发觉。”
  “真对不起,刚打BOSS呢都没发现。”叶修察觉到丁宁笑容里的意味,决定先道歉,“好不容易来趟杭州,想去哪儿,我陪你。”
  “那你要一直陪着我哦!”丁宁大笑,“去哪玩都得陪着,说好了你今天全程三陪。”
  “必须的。”叶修回答,并且起身,转头跟陈果交待:“老板娘,午餐和晚餐我们就在外面吃了。”
  “哦……哦,行啊。”还没适应过来这情况发展的陈果愣愣地回,隔了一会儿她终于回过神,拉住苏沐橙就问:“丁宁……这,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哦,就去年世邀赛之后跑活动的时候吧,正巧遇上了,聊得挺开心的。”苏沐橙回答。
  “这样啊……沐沐你怎么不去?”陈果看着苏沐橙坐在原地笑眯眯,这时丁宁的声音也传来:“沐橙你不来吗?”
  “不了!我想起我还有文档没有整理完,你们先去吧!”苏沐橙大声回,而后转向陈果小声地说:“因为打扰别人约会会被雷劈。”
  “哈?!”陈果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本来就很玄幻!)
(写的完全没有进步,一点恋爱感都没有,太强行了,sad)
(明天继续!我特么继续拉郎练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