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empty.

glo娘的微博日常〜special 1

特别篇,庆祝期末考结束!
仍然是微博体,不过不是那三个号啦
——————————————
嘉世洋装设计:一叶之秋二团图透[烟]细节方面做了改进,布料换成厚实的了,适合秋冬。定金近日会上,这次不限量,各位不必担心抢不到啦〜
[人台正面][人台背面][人台侧面][布料细节][蕾丝细节]〔介绍长图〕

评论:

皇风洋服:炒鸡美〜坐等!😘
微草g✭lolita:细节美好!坐等定金!
霸图glolita设计:一叶真心美哭!上次错过了!这次一定要买到!
蓝雨glolita洋装:这次的一叶之秋细节不错嘛!看上去挺优雅的诶!剪裁也不错应该会很舒服合身!看来叶秋设计功力确实可以嘛!这次的定金我也要等!全型全色都要!!!!!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妈呀一堆店家都是情敌!情敌来战!
弱弱的真相帝:只有我在意这件事吗...其他店家有妹子,妹子用官博发言说要买还算正常,但是蓝雨没有妹子啊...他们是谁买一叶?买了谁穿😏?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ls你发现了关键23333所以蓝雨哪个汉子是glo汉吗www
晒基友秀恩爱狂魔:诶😏不是说蓝雨并没有glo汉只是喜欢做小裙子的汉子么?@蓝雨glolita洋装 终于有汉子入坑了吗?!

Tbc.到白天补全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