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empty.

【全职coc跑团系列/无CP】小戴与叶神与有毒的汤-01

预警见:第零章

本章预警:多图,灵魂画作

重复:本文所有骰子结果都是作者用骰子机器人骰出,骰运这种东西……非气全是我的,欧气全是角色的

----------------------------------------------------------------------------

第一章  小戴与叶神与有毒的汤与忽高忽低的画质

戴妍琦【KP】:首先呢,我们先来段导入。叶神,啊不是,君莫笑呢是一个在医术方面天分极高技术又很高强的医生,虽然他长得很难看,但是见过他救死扶伤的人都不敢轻视他,他得到了许多人的敬重。从医科大学退学后,他回到了家乡,在自家小区里做一个社区医生,给社区里高血压高血脂的大爷大妈们带来了方便……

 

戴妍琦【KP】:啊,此处我上个图:

叶修【君莫笑】:这火柴人画得还挺带感啊。

 

戴妍琦【KP】:嘿嘿,随手画的,让看实况的观众们有个印象。

 

戴妍琦【KP】:然后呢,在某个平凡的一天……叶神,君莫笑晚上一般做什么?

 

叶修【君莫笑】:抢BO……哦是这个君莫笑,那就看书吧,温故知新,补充知识。

 

黄少天:我就知道!老叶,昨晚上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的就是你吧!你这家伙,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过来跟本剑圣PK呀!

 

叶修【君莫笑】:谁说的,君莫笑晚上在看书补充知识呢,抢什么BOSS啊。

 

黄少天:别装傻,我听见你说了抢BOSS了!叶修你这【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自主规制】(被暂时掐麦)

 

苏沐橙:别吵啦,还在实况呢,小戴继续呀。

 

戴妍琦【KP】:(擦汗)嗯嗯,所以在这平凡的一天,经历了一天的辛苦工作后,君莫笑和往常一样挑灯夜读温故知新补充知识,但是,也许是因为太过疲惫了,难得的,君莫笑在这每日规定的学习时间里产生了困意,渐渐地,他睡着了……

戴妍琦【KP】:突然,君莫笑打了个寒战,惊醒过来。眼前的景象让他吃了一惊:自己竟身处一个陌生的,完全由水泥筑成的四方房间里,房间的天花板上垂下一个正在照明的灯泡,房间中央有一套古老的木桌椅,这根本不是君莫笑本来的房间,而且他对自己怎么来到这里的根本毫无印象。

叶修【君莫笑】:我是不是该表演一下君莫笑的反应了。这是哪儿?我睡前应该在自己的卧室,为什么会在这儿?是谁把我搬到这里来的吗?我是被绑架了吗?

 

黄少天:有谁要绑架一个APP30的丑八怪啦?!

 

叶修【君莫笑】:少天此言差矣,君莫笑医术高强,说不定有什么黑道的大佬啊之类需要他治疗,但是又知道他性格正直,恐怕不愿意去治他们,所以先把人绑来威逼利诱一下。对了谁开的少天的麦啊,赶紧的关回去。

 

戴妍琦【KP】:其实黄少上次说完话之后麦就开啦……接着说,君莫笑还发现,自己身上只穿着一件破旧的白袍,其他啥都没带,无论是随身的饰品啊还是钱包啊手机啊急救箱啊都消失了。

 

叶修【君莫笑】:我看到图里的君莫笑身体不再是火柴棍而是有衣服了的时候还以为给我加了件装备呢,没想到原来是把装备全丢了。

 

戴妍琦【KP】:嘿嘿……画是为了表现一下效果嘛。接下来君莫笑要做什么?

 

叶修【君莫笑】:先起来吧,看图里我还躺在地上呢吧?

 

戴妍琦【KP】:嗯,所以君莫笑站了起来,然后他看见,他面前的桌上有一个木碗,碗里有七分满的红色无气味液体。椅子上有两张破旧的纸条。

叶修【君莫笑】:那先看看凳子上,呃,椅子上的纸条吧。

 

戴妍琦【KP】:好的,纸条如下——

叶修【君莫笑】:这纸条的画风突变啊!

 

戴妍琦【KP】:嘿嘿,这是苏姐姐上次带团时用的纸条模板,我觉得好看就向苏姐姐借来啦!感谢苏姐姐对本实况的大力支持!啪啪啪啪!

 

苏沐橙:嘻嘻,小事一桩。

 

戴妍琦【KP】:那么,君莫笑接下来要怎么做?

 

叶修【君莫笑】:这是两张纸条对吧?

 

戴妍琦【KP】:对。

 

叶修【君莫笑】:那这两张纸条的背面没有字吗?

 

戴妍琦【KP】:想知道的话可以使用【侦察】技能来看看纸条背面哦。君莫笑的侦察技能……啊,君莫笑没点侦察!所以如果使用技能的话只有基础值25哦,这样要骰的话挺难过的,叶神你要骰吗?

 

叶修【君莫笑】:我想再问一个问题,纸条上所说的“一小时”小戴你要怎么判定?

 

戴妍琦【KP】:啊,就按照我们玩游戏的现实时间吧,现实经过一小时游戏里也经过一小时这样的,现在离君莫笑进密室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左右。

 

叶修【君莫笑】:明白了。那我骰一下吧,【侦察】。

 

叶修【君莫笑】掷骰——

 

【侦察】 67 / 25   失败

 

叶修【君莫笑】:啧,果然不好骰啊……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开场就失败,老叶你行不行啊?

 

戴妍琦【KP】:哎呀……那么君莫笑把纸条翻到背面仔细查看,但是灯光太昏暗,纸条背面又泛黄老化脏兮兮的,所以他没看出纸条背后有什么字迹。

 

叶修【君莫笑】:那我再看看桌上那个碗,“红色无气味液体”怎么看怎么诡异啊。小戴我能知道一下这液体是啥吗?

 

戴妍琦【KP】:可以的啊,对液体骰【医学】,过了就可以的。

 

叶修【君莫笑】掷骰——

 

【医学】 46 / 80   成功

 

叶修【君莫笑】:呵呵,看来哥也没那么非嘛。

 

戴妍琦【KP】:(嗯……虽然……但是也算不非吧)君莫笑用自己丰富的医学知识检测了这碗鲜红色的液体,他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这碗红色的冒着热气的液体,其实是一碗纯的人血……君莫笑的医学水平极高,所以他对于自己做出的判断深信不疑,他在这瞬间甚至闻到了这液体发出一阵与铁锈味相似的恶臭,发现这可怕事实的同时,san check,叶神,是时候失去理智了!成功减0,失败减1d4的值。

 

叶修【君莫笑】san check——

 

理智(san)剩余75点

 

1D100 = 5 / 75   成功

 

君莫笑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75点

 

叶修【君莫笑】:呵呵,作为君莫笑的我可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区区一碗血而已,每次动个手术都是几大桶的血,早就习惯了。

 

戴妍琦【KP】:(真是顺利的san check……)那么,君莫笑并不觉得一碗血是什么大事,内心毫无波动。

 

黄少天:嘁,没劲,我还等着老叶掉san然后给他骰个疯狂症状让他表演一下呢。

 

苏沐橙:这次最多减4点,还不到疯狂的程度吧。少天,期待也要根据基/本/法。

 

戴妍琦【KP】:唔,接下来……

 

叶修【君莫笑】:那接下来我观察一下四周。小戴我记得你画里好像画了这四周有门对吧。

 

戴妍琦【KP】:对的,是要观察四周的门吗?东边的房门是生锈的破铁门,西边的房门是有着华丽装饰的木门,北边的房门是全白的无门把厨房式推拉门,南边的房门是有一个小窗户的巨大厚重的铁门。

叶修【君莫笑】:呦,画质又一次提升了。

 

戴妍琦【KP】:嘿嘿,上网弄的素材,可以勉强做个参考。那么,君莫笑想要做什么?

 

叶修【君莫笑】:那我——

 

Tbc.

----------------------------------------------------------------------------

都半夜了,先停在这里。

小戴的“游戏内时间等于现实一小时”其实也是私设规则,这个模组里有其他算时间的方法,但是呢,我懒,加上我跑这团时KP给我降难度也是这么来计算时间的,所以就用了这个私设规则。

骰的时候我是直接在群里骰的,直男君看到了就跟着我骰,在不幸为叶骰出失败过后,直男君骰出23点,成功。……我……

再次重复,欧气属于角色,非气属于我,谢谢大家……

p.s所有看起来不灵魂非电脑自带画图软件自绘的素材来源于网络

评论(2)

热度(11)